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田雞

香港這隻田雞,真的煮到熟透了。

近來與同事們閒談,才發現不少同事不知道梁家騮是親建制派人士。
不少朋友在地區直選投泛民,在功能組別投了一些號稱獨立無宗派,標謗年輕開明的候選人,到現在仍然不知道他們親手把一名保皇黨送進議會。

從籌備選舉開始,政府以及中聯辦一直在背後施展一雙無形大手,調控建制派參選的人選,名單數目,製造所謂獨立的隱形保皇黨... 等等等等,在選戰未開始之前已開始調控選舉結果。郭家麒說得好:「他們要動員三個人打我一個,証明我的影響力不容忽視。」

一直認為功能組別議員必須在專業以外更闊的範疇代表自己。經過這次選舉,才發現大部份擁有雙重投票權的所謂專業人士連這也不懂。

我猜,中央政府會讓香港推行普選的。特首也好,立法會也好。只要遊戲規則的控制權不在選民手上。給你一張票過過老闆癮,有何相干?

這種雞肋,正是促使我支持社民連的主因。我不希望香港這隻田雞被完完全全煮熟透。

我曾經說過,與其在香港溫水煮田雞,乾脆認命移民新加坡,投奔一個成功的獨裁政府。現在可能不用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nizonide 500 mg said...

dapoxetine 60 mg uses to treat premature ejaculation, which is quite possibly the most widely recognized reason for sexual brokenness in men. It is characterized as early ejaculation with negligible sexual stimulation previously or not long after infiltration, and can cause distress and issues with connections.

7: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