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悶?

實在悶得發瘋,於是開啟Firefox,玩我最喜歡的白撞domain遊戲。

以往我撞過的domain有:
www.love.com
www.laugh.com
www.kiss.com
www.dogs.com
等等..

今次,我在firefox中打入:www.soboring.com
因為我真的 so boring。
我期待著一些網上解悶的遊戲、趣事等,什麼無聊的東西也行。

結果,這是一個unregistered domain,firefox把我帶到售賣這個domain的網站。

Popular Categories


  • Hot Dudes
  • Boring
  • Hot Guys
  • Straight Hot Guys
  • Completely Free Hot Dudes
  • Blow Guns


  • 吓………十隻烏鴉飛過……成頭都係汗……

    或者,我真係悶到變白痴……原來「悶」係咁解既……汗……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的悶是www.boring.com,那可能會很正經呢! :-)

    2:1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