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離開

各位弟兄姐妹:

大家好。

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我決定辭去ICCF Core的職位。

這 段時間我有很多不同的新的體驗,這些 體驗觸發我去重新思考宗敎,思考自己一貫的價值觀和自己將來的路向。在思想轉變、價值重塑的當兒,我沒法繼續宣揚過往既有的價值觀;這樣下去只是欺騙自 己,把事奉淪為交差。離開後,我會繼續思考宗教、自己的價值觀和將來的路向,亦會爭取機會認識這個世界更多。

在工作安排方面,我清楚自己不負責任地離開,為各位(尤其是IC Core)帶來了諸多不便;尤其是社關組,我很感謝Issac和啊朱願意繼續負責小組的工作,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參與。希望各位能繼續在社關方面努力,榮耀神的名。

很抱歉,我不能與各位同走事奉的路程,希望各位加油!

小文

===========================================================

離開,只是開場白。未來的路怎麼走,才是好戲所在。首次粉墨登場的戲子,未習慣舞台上的環境,卻也竟笑著自己,就像是一場戲。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離開能帶來快樂,我倒是快樂地目送你離開~~~不論是沙浸,是ICCF,是主耶穌,我只想你活得快樂滿足~~~~

7: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