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爽!

Nekotopia(中譯《殺死99隻貓的少女》)
作者:明日香‧藤森
譯者:王玲琇
出版社:圓神書活網

心情極度興奮中,今晚追書追到沒完沒了!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黑色幽默~
哇哇哇,好爽呀!句句一矢中的,針針刺中心臟!
哈,我知道,如果我自己冇咁黑,係唔會覺得爽ga!
我覺得爽,因為文字裏的黑和我心裏的黑接軌,大家好有共鳴!
當然,亦反映我實在幼稚透頂,竟然能如此陶醉地不務正業,而三個星期之後考試......
心的另一邊告訴我,這本書是不會為社會帶來任何實際可行的改善作用的。小說如何用利刀剖析,它不能改變現實。

不過,實在好爽!

============================

30-12-2005 1542

經過一晚衝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作姦犯科就好比演奏鋼琴,想要達到某種出神入化的境界就得趁早開始!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ybe it is time to pick up a new life style. Time to break away and transform.

So do I.

1:42 AM  
Blogger 小文 said...

係呀,咁又有咩問題?

1: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