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假期

今天,我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我沒有做過任何「應該做」的事情——沒有讀書,沒有去SWAM宣傳ICCF,沒有去民主補習社,沒有聯絡那等著我聯絡的人。
我沒有找家人,沒有找那幾星期沒有見面的爸爸,和我心裏很掛念的媽媽。
我推掉男朋友,拒絕接聽任何會影響我心情的電話,拒絕觸碰任何牽動情緒的事情。

然 後,換上自己喜歡的吊帶裝束,塗上香水,一個人去逛街。喜歡什麼,便幹什麼;沒有身邊的人要照顧,沒有大小事情的煩憂,無苟無束。上錯了公車,是我自己 的事,不用怕誤了身邊同伴的時間;選了難吃的餐廳,也不用跟同伴說抱歉,自己選的食物自己吃。完全自私的一天,也是完全休息的一天。

吊帶衣服常會引來陌生人的目光,我微笑,以自己的身體為傲。
這會否是女性的專利?

獨自到牛棚書展逛,一個展區一個展區仔仔細細的看,和看舖的老闆把話題扯到天南地北,趣味溢然。細味「姐姐妹妹和紫藤」電影,看地攤上一個個真人做的胸脯模型,和行為藝術家接觸...... 天大地大,很開闊。

回到沙田,到影視店租了《金雞》和《金雞2》,一口氣看完 —— 呼,香港人加油!

大笑一頓,自私一下,為將要來臨的一個星期加足油;假期,就係咁簡單。


P.S. 特別鳴謝:大力支持我放假的保羅‧麥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